衛生局心理健康及毒品防制科 2736
衛生局 兒童青少年 一般成人 銀髮族 夫妻家庭 醫療衛生 民政生活

服務對象
戶籍、居住或就業於新竹市之民眾。

服務地點
北區衛生所(新竹市北區國華街69號)。

服務摘要
本平台主要為「初次會談」預約,會談目的為幫助專業心理師瞭解您的狀況及要討論的議題;並由心理師會談,依專業評估提供後續諮商服務或提供其他服務資源 。

預約說明
1. 您預約之地點和時段,每次僅限於一場所預約一個時段,如預約多次或重複於其他地點申請案件時,本局將以退件方式辦理,謝謝您的配合!                2. 提醒您,若是連續兩次無故未出席,將暫停您三個月內的預約權限,謝謝您共同維護有需求民眾的權益。

可預約日說明
本服務預約期間為7日後至30日內。行政人員會於三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核,請留意手機簡訊或電子郵件。

注意事項
本服務資源有限,請珍惜使用。如需要取消預約或改期,請提早電洽新竹市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(03)5355276,避免資源浪費。

負責機構
新竹市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(03)5355276。

備註
心理師依其專業評估安排延續性的諮商,符合資格者,每年度每人提供至多免費諮商4次。已諮商4次仍有服務需要,建議應尋求專業精神醫療協助。

時段租借預約狀況(如需選取時段請至申請頁面)
使用MYDATA快速取得資料,可使用驗證方式為自然人憑證、行動自然人憑證、晶片金融卡、硬體金融憑證(如您欲透過行動裝置申請,可利用行動自然人憑證完成驗證。『如何申請綁定行動自然人憑證?』)
請輸入申請人身分證字號必要欄位
【進行身分驗證->取得證明文件】
若您為受託申請或申請人親屬,可輸入「被申請人」的身分證字號,以其身分做驗證,取得其應備文件。
線上申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