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1藝術空間學生公共服務

文化局視覺藝術科 408
文化局 兒童青少年 教育文化

服務窗口
文化局視覺藝術科
電話:03-5319756#247 張小姐

服務摘要
配合主管教育行政機關實施學生公共服務課程,培養學生熱心服務情操,並推廣本空間教育資源。提供學生志工服務機會,申請方式均以網路提出申請,每次服務最少3小時。2周前始受理申請,線上申請收到審核通知後,請於登記日期時段至本空間櫃台報到即可。

服務對象
國中、高中、職學生,喜愛藝術,樂於服務且願意接觸小朋友的各級學校在校學生。

地點
241藝術空間
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41號6樓(新竹市衛生社福大樓)

服務時段
星期六、星期日每時段各開放2個名額,每次3小時,每人1個月內可預約至多2個時段
上午(10:00-13:00)
下午(14:00-17:00)

服務內容
1.民眾參觀秩序維護,動線引導
2.維護展品安全
3.協助教育推廣活動(兒童美感教育課程)
4.其他服務參觀民眾有關的輔助任務

注意事項
※請攜帶公共服務卡供本館核章證明。
1. 請穿著端正舒適的便服(※不可穿拖鞋、過度暴露或過於休閒之衣著)
2. 預約者請於當天攜帶學生證及公共服務卡,請提前於服務時段20分鐘前至櫃檯找館員完成報到。
3. 預約成功後若無法報到服務,除緊急臨時狀況請於至少1日以前,電洽本空間專線03-5337687取消申請。如無故不到將不再受理申請。
4. 預約當日如遇颱風、地震等災害,請依據新竹市政府或學生居住地縣市政府公告之停止上班、上課訊息,即不須來館服務。
5. 服務期間請依循督導人員指引,如有行為不良,不遵守規定或影響本館聲譽者,經勸導無效,館方將終止服務、註記事由且不提供時數證明,情節嚴重者另通知就讀學校。
6. 行前敬請詳閱本館學生公共服務值勤須知。
報到前請先閱讀服務指南https://reurl.cc/eLnONM

時段租借預約狀況(如需選取時段請至申請頁面)